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野迪》超强律动来袭 就是要让你嗨翻天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音乐分享会在北京圆满举办。现场迎来了众多知名乐评人、音乐制作人、电子音乐人等,除了分享专辑中10首歌曲外,耀乐团三人还热情地与大家讲述了创作背后的故事。今日,新专辑第八首单曲《野迪》正式发布。这首歌很明显是复古DISCO,超强的律动、超带感的节奏,彻底拯救不开心。

这首《野迪》于昨日在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音乐分享会上初次首播,便震撼现场所有乐评人、音乐制作人、电子音乐人。歌曲中超强的律动、前卫的电音彻底嗨翻全场。今日,耀乐团《野迪》正式上线。光看歌名就是一首非常嗨的曲风,这首歌很明显是复古DISCO,彻底拯救不开心。有事没事的时候来蹦野迪吧!听这首歌,不用特定场景随时随地可以让你跳起来娱乐。把你的手在空中甩起来,踩着节奏在空中甩起来,随便的点点头让身体随便抖一抖。

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用10首全创作作品构造了一个大千世界丰富多彩,与以往发布方式不同的是,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等待与支持,也为了让更多人听到和获得更大的推广效果,专辑里10首歌采取以平均三天出一首的速度与大家见面。除了已发布的外,剩余的9.25《我知道你不喜欢你妈妈》、9.27《镜花园》等歌曲将会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耀乐团 | 野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