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雪婧首张EP发布在即 依旧心系公益与爱同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雪婧爱心之夜

  刘雪婧出席公益活动

  刘雪婧出席公益活动

  刘雪婧出席公益活动

  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初露头角并被人熟知的刘雪婧从未停止她的音乐逐梦路,历时一年,刘雪婧即将发行首张个人EP《刘雪婧G.ream》,无论在歌曲风格上还是视觉上都让人眼前一亮,9月26日首波主打《人工智能》即将跃动上线,此前雪婧还参加了“螺蛳壳”爱心公益活动,给困境中的孩子们家的温暖。

  D.ream就要五颜六色 全新EP打造最强视觉冲击

  刘雪婧首张个人EP中的歌曲风格多元,律动感极强,最为别出心裁的是雪婧还专门根据每首歌的歌曲风格拍摄了不同视觉效果的宣传照,展现百变魅力。对于自己的首张个人EP,刘雪婧在录音过程中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对每首歌更是精益求精,一首歌会主动要求多录几遍,尝试不同的演绎方法,只为让制作人选出最完美的一版。9月26日,EP首波主打《人工智能》即将跃动上线,尽情感受机械般的跳跃旋律。

  助力爱心公益行 雪婧现场圈粉无数

  在新EP即将发行之际,刘雪婧还参加了“螺蛳壳”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孩子摆脱困境。在下午的“爱心100喜乐会”上,刘雪婧还和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亲和力满满。晚上的“爱心之夜”演出上,刘雪婧演唱了一直想再次挑战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就是现在》,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之旅。从初中开始,身为合唱团团员的她就开始参加了一些为自闭症儿童唱歌的公益活动,大学期间也一直在给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寄玩具、书本和衣物,陆陆续续地参加了很多类似的公益活动。而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计划也使得她的公益之心延续,“感谢螺狮壳计划让我又一次收获了许多正能量,让我又有了一个不同的视角去反思,去学习。也希望我们都能够在爱和阳光的沐浴下看遍所有美丽的风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