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俊凯18岁生日 狐友开party满满正能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9月21日是王俊凯18岁的生日,粉丝已经在9月陆续开启国内外“霸屏模式”,为庆祝其18岁生日做了很多应援项目,当晚,一场由狐友主办的庆生活动也在进行中。50名最为积极的后援会成员成为幸运儿,共同庆祝王俊凯18岁成人礼。现场,他们写下对偶像的祝福,挂上祝福树,切蛋糕、围坐在一起为王俊凯唱“生日歌”。在狐友上活跃的王俊凯粉丝中,有迷妹是“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的参赛选手。据了解,“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中表现出色的华北20强校花中,有7位都是王俊凯的粉丝,活动当天,更有2位来到生日会现场担当主持。

1

        据悉,在狐友上,除了王俊凯的粉丝以外,还活跃着更多的粉丝群体。两周以前,为了给杨洋2017生日会进行预热,狐友推出“全城寻找Mr.Y”活动,组织杨洋粉丝走遍北京九大地标送祝福,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气氛火爆。与此同时,柳岩、海清、快乐男声的狐友粉丝,也把他们的偶像送上开机屏,让偶像“霸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