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摊上事了 遭断肠人反怼:北京瘫是蹭流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带笑点怼遍天下无敌手的大张伟,在《蒙面唱将》量产了无数金句,更制造出颇多笑料。然而令段子手大张伟意外的是,自己也会遇到对手,被唱将“断肠人在天涯”给怼了个措手不及。周日晚将播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他最经典的北京瘫被吐槽不说,更被调侃带坏鹿晗、蹭流量。

  怼遍唱将金句频出 成就经典段子手

  作为一个典型的北京男孩,大张伟嘴皮子超遛,敢说更敢逗,成为独树一帜的知名段子手。在《蒙面唱将》第二季他放飞自我,边猜评边抖包袱说段子,时不时地拿唱将们开涮。“御前侍卫三把刀”的裤子宽松肥大,大张伟就调侃这个裤子“跟我妈一模一样”,更发出索裤子连环怼,“我妈希望你把裤子还给她”。“火星人”张智霖出了名的宠老婆,在台上说自己没有私房钱,谁知大张伟却脑回路逆天,得出不一样的结论:“只能说明你穷!”

  “音乐大匠”造型华丽复古,更夸张表示一身行头是“村里众筹”来的,然而他的“高腰裤”造型却被大张伟吐槽,说是经典老年款,“这个衣服只有费翔才会穿”,甚至还有点恨铁不成钢,“作为一个年轻人,竟然喜欢穿高腰裤。”在面对蒙面唱将“没朋友的球鞋侠”时,大张伟一口咬定他是林俊杰,更直接放狠话,“咱们这个节目应该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这有什么可猜的”。

  大张伟摊上事 “断肠人”青出于蓝

  被大张伟怼过的唱将,通常都招架不住,然而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他这次竟然棋逢对手,遭到了回怼。自称贵族的“断肠人在天涯”颇有点爆脾气,却被大张伟各种神怼。“断肠人”引以为傲的鸡毛造型,她自己认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直超“fashion”,大张伟却不买账,将其形容为“鸡毛蒜皮”,甚至调侃:“人间怎么会有这么难看的衣服”。

  第四期节目,“断肠人”也段子手附体,语出惊人,她吐槽大张伟冒充鲜肉,更调侃北京瘫是蹭流量,“猜评团里有个人自封“少年天才”,已经老大不小了,上节目坐没有坐相,我是没看见过他站起来,美其名曰“北京瘫”。还把我的男神鹿晗啊、易烊千玺、张一山拉下水,叫“京城四瘫”,我觉得不要把我的男神拉下水,你这明明在蹭流量。”对方的嘴皮子功夫直逼大张伟,颇有点青出于蓝。

  遭到这样的反怼,简直是大张伟段子手生涯的最大挑战,他要如何怼回来,能否扳回一局?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看《蒙面唱将猜猜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