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默契搭档胡海泉 大锁成《穿越吧厨房》“调和剂”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22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穿越吧厨房》第二季本周持续更新,自第一期播出以后大锁就被观众赋予了“厨房黑执事”的称号,一向话少包袱多的他也继续给大家带来了众多意想不到的表现。本期,大锁也戴上墨镜和大金链子这些rapper的标配,不禁让人回想起阿里年会上的精彩嘻哈表演;为节目效果反套路露肉,肋骨分明画风清奇,粉丝心疼纷纷喊话大锁好好吃饭,而他内敛的喜剧天赋被挖掘,精彩演绎斗牛士为嘉宾们提供线索,惊喜无限再次刷新观众对大锁的一贯认知。

  大锁化身灵魂美食线索王 配合默契增添亮点

  大锁不光是《穿越吧厨房》中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为嘉宾灵魂美食线索王,幕后串词出众口才惊呆众人,而且还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一把好手。面对沙溢的“尬唱”场面一度陷入微妙的境地,嘉宾大鹏扬言离开节目录制现场的时候也是大锁奋力挽留。在线索提示时不惜反套路露肉,画风清奇肋骨凸显。除此之外,与沈楠、苏醒等诸位前辈之间的默契配合成功为节目增添了无数亮点,不禁感叹,确实是“脑洞王”,反应能力毋庸置疑。

  被赞喜剧天赋异禀 大锁追求梦想一直在路上

  本期节目中大锁墨镜与金链的嘻哈造型,带领《穿越吧厨房》“穿越”到嘻哈世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反应力被嘉宾大鹏称赞喜剧天赋异禀,对于新人来说未来可能无限。前辈的肯定对大锁来说是最好的认可。

  据悉,大锁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也是坚持稳扎稳打,踏实前进,从以素人身份出道,到今天的首个卫视综艺节目播出,大锁的进阶之路也是在向大家证明,平凡之人也有不平凡的梦想,为梦坚持我们都一样。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大锁带来更多不平凡的惊喜。

推荐阅读 穿越 | 调和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