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收官 贾玲为找杨迪私房钱大动干戈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9月16日晚,《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11期节目,“欢喜女神”贾玲化身隔壁“冯老太”套路李乃文,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即兴喜剧的盛宴。而本周六(9月23日)晚,第一季《开心剧乐部》也迎来了收官之战。贾玲与杨迪同台飙戏,似饰演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为找私房钱“大动干戈”。9月23日晚,第一季《开心剧乐部》也即将迎来收官之战。贾玲和“开心能量团”与马苏、吴樾、练束梅、刘欢、姬他5位嘉宾同台飙戏。“开心能量团”团员之一的杨迪,也“下场”接受贾玲的飙戏挑战。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贾玲面带微笑站在房间内,杨迪则单膝跪地,两人似乎饰演一对热恋中正在求婚的情侣。而另一张剧照中,贾玲则手扶着贴满百元大钞的电风扇,似乎在家中寻找杨迪的“小金库”。喜感十足的两人此次同台飙戏,究竟碰撞出了怎样精彩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1

     作为大碗娱乐的首档自制节目,《开心剧乐部》叫好又叫座的市场反应可谓起点不低。以即兴喜剧为创新点,大碗娱乐拓展了喜剧综艺的发展类型。以“星素结合”为节目内容,今年夏天,贾玲率领大碗娱乐和一众出色的艺人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喜剧的饕餮盛宴。据悉,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贾玲还和“开心能量团”的成员们大跳“开心舞”。本期节目,贾玲和“开心能量团”的团员们是否还有更多的隐藏彩蛋?答案就在《开心剧乐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