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将夜》重燃仙侠情怀 网友齐说“等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段30秒的电视剧片花一经曝光,如同一颗深水炸弹,瞬间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让广大网友大呼过瘾同时,也让外界将目光聚焦向这部未播先火的IP大作——《将夜》。
        其实在圈内人看来,片花曝光是电视剧必要的宣传手段之一。当前,由IP改编的电视剧作品往往因未能达到粉丝的期待,大都毁誉参半。因此,官方和剧组在曝光片花的时候,都要事先做好被喷的思想准备,很多时候,官方宣传曝光的同时,一大波喷子也在路上。而《将夜》却画风突变,不仅收获粉丝众口同声地一致好评,还引发了对剧情的进一步讨论,这着实算得上《将夜》创造得一个小小的奇迹。

01

        提起《将夜》电视剧,不可不说这部同名小说。小说自问世以来,迄今已累计超过上亿次点击量,拥有一大批忠实书粉,更被推崇为中国版《权利的游戏》。书中以宏大的布局构造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将个人成长经历和情感故事与国家兴亡,天下情怀达到了和谐统一,也让这部网络小说上升到一个全新的文学高度。

将夜》作者猫腻

《将夜》作者猫腻

        就连小说作者猫腻本尊也发文称“很喜欢片花里呈现出的质感。正如大家已经知道的,梳碧湖的砍柴人是陈飞宇同学,桑桑则是我们伟大的小侍女是宋伊人同学。还有很多演员这时候正在新疆沙漠上奋斗。渭城虽远,仿佛眼前。噢,夫子是秋官,么么哒!”而书粉们也异口同声地留言表示,电视剧人设高度还原,制作品质精良,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良心之作!

01

 

01

 

01

高度贴合原著,讨论反响热烈
        在全新曝光的片花中,《将夜》整部剧大气磅礴的格局体现的淋漓尽致,部分主演尽显庐山真面目。在节奏转化与明暗交错之中,世界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少年如何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英雄路?不少书粉纷纷留言表示,对于人物和场景非常满意,一眼就看了进去。

主角剧照诠释最萌身高差

主角剧照诠释最萌身高差

夫子扮演者郑少秋

夫子扮演者郑少秋

加油声一片,正能量满满
        视频在引发广泛讨论的同时,不少真爱粉也对在艰苦环境中认真工作的剧组人员表示心疼和关切。书粉们在加油鼓励的同时,也不忘对身处遥远新疆片场的《将夜》拍摄团队道一声辛苦。

01

 

01

        少了看热闹的“吃瓜观众”和带节奏的“无脑黑”,多了真正心系剧情的和原著的“真爱粉”。可以说,《将夜》已经成功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兼具娱乐精神网友玩到停不下来
        《将夜》不仅成功复燃了广大书粉的仙侠情结,更调动起网友们的娱乐精神。从人设、场景、演员、剧本……玩到停不下来的网友们又脑洞大开地YY起原著中一些不可描述的情节,比如男主宁缺在水中与叶红鱼斗智斗勇的精彩动作场景,在贴吧中被粉丝们调侃成一段令人血脉喷张的湿身诱惑,并纷纷脑补拍摄中的场景。不少吧友直呼要再复习一遍小说原著。
        对此,猫片CEO刘丰表示,现阶段文学IP的数量越来越多,而当前时代背景下,新IP剧需要迎合粉丝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节奏,贴合广大网友的审美标准,兼具互联网精神和娱乐大众的精神,在创作和拍摄过程中,更多地与广大网友发生积极互动,从而让观众了解《将夜》,爱上《将夜》,完成“路转粉”的转化。
        在笔者看来,好的内容需要通过宣传让观众知晓,营造线上话题讨论量,以此拉近网友与电视剧的距离。只有当越来越多的粉丝认可和接受一部作品,IP才能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绽放出更夺目的光彩,且看《将夜》能否成为真正让粉丝玩儿起来的优秀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