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98“鲜”生黄俊捷助力中芭慈善夜为爱发声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1日,新人演员黄俊捷身着灰色SUIT&TIE西装,黑皮鞋帅气亮相2017中国榜样女性中芭慈善夜,身体力行为慈善出力。

1998年出生的黄俊捷,出道短短一年已连续主演青春网剧《屏里狐》、《来到你的世界》、《栀子花开2017》,《班长大人》,以及青春片院线电影《三好差生》等5部青春系影视作品,成为圈内公认炙手可热的少年派男主角,被誉为“98鲜”生。

眼下,由黄俊捷挑大梁主演的青春网剧《班长大人》正在网络热播。该剧根据陈岚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黄俊捷饰演的外表高冷内心温暖的学霸男神廖丹奕与“宿敌”叶木栖的校园鬼马趣事。上线两周,点击量突破1亿,可见黄俊捷圈粉实力。此番黄俊捷受邀参加2017中国榜样女性中芭慈善夜,也足见业内对他的肯定及力挺。

2017中国榜样女性中芭慈善夜由《瑞丽伊人风尚》携手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联合打造,旨在为贫困地区女教师筹集善款,传播关注女性公益事业贡献榜样力量。首次参加中国榜样女性中芭慈善夜,黄俊捷深深感受到榜样的震撼力量。表示在拍出更好的作品的同时,也会更积极地加入到慈善行动,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推荐阅读 鲜生 | 黄俊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