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古神王》反派角色亮相 再现七宗“罪”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金牌制作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人气演员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林澄,吴佩柔,杨暾,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郭权赐,黄征,黄海冰,刘润南等联袂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太古神王》曝光了一组主要反派角色人物剧照。剧照背景画面充满暗黑玄幻色彩,渲染出浓郁的太古之战火药味。反派人物在华丽外衣的包裹下,眼神也似乎传递出嗜血冷酷的本性,暗示一场刀光血影的太古风暴即将来袭。

  《太古神王》故事发生在九天大陆之上,有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五百年前,暗夜族觊觎太古妖剑,与世为敌,最终阴谋落败,而如今妖剑异动频发,暗夜族欲卷土重来。剧中,主角秦问天(盛一伦饰)和莫倾城(王子文饰)以及一众伙伴在守卫羿国、抵御魔族的过程中,遭遇到了来自形形色色反派势力的阻挠。该剧反派人物设定各有特色,在跌宕起伏的矛盾冲突中,不仅有风起云涌的“家国大义”,也有太古纷争中爆发的多面人性挑战。所谓“太古之战”, 既有内忧羿国内部的战争,也有外患人魔大战,其中的反派势力,也隐射着不同的七宗“罪”。

  羿国内部忧患重重 多方势力引纷争

  剧中,由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不仅面临来自魔族暗夜族的入侵,而且内斗势力严重,面临人族统治者羿横(黄征饰)谋权纂位的威胁。羿横是一位欺世盗国、谋害长兄的亲王,他以亲王的身份摄政,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登基扫清障碍,他是七宗“罪”中权力欲望的化身。

  除此之外,以羿横的为首的其他人族反派也颇具野心,在羿国内部纷争中明暗较量。欧辰是(郭权赐饰)羿国大家族欧家之长子,狂妄自大、不可一世,是七宗“罪”中自负的化身。羿天骄(刘润南饰)是羿横之子,一个武功高强、颇擅谋略的政治野心家,是七宗“罪”中蛮横的化身。星河公会分会会长(王建龙饰)贪婪秦问天炼造神兵利器的才能,是七宗“罪”中贪婪的化身。叶家三子之中叶狼(杜亚飞饰)为人心狠手辣、颇为凶残,是七宗“罪”中凶狠的化身。

  人魔大战一触即发 太古纷争硝烟四起

  在太古纷争中,以暗夜妖皇为首的魔族暗夜族将与羿国掀起人魔大战。暗夜妖皇(常铖饰)能力高深莫测,阴差阳错成为暗夜族的领袖,带领暗夜族人开启重返羿国的计划,是七宗“罪”中堕落的化身。而暗夜妖皇的手下暗夜族五狼之首孤狼(杨帆饰)野心极大,一心想要光复魔族,暗中操纵布局,他挑拨并暗中帮助羿横篡权夺位,是七宗“罪”中离间的化身。

  该剧由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方模启改编自净无痕的超白金IP同名小说《太古神王》,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广州超竞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项目启动之时就备受关注,高颜值人气演员搭配实力“老”戏骨,让这部剧 “吸粉”无数。作为天悦东方继《莽荒纪》之又一部东方传奇巨制,观众也将在其中看到战火纷飞的热血戏码,这些壮观的大场景有效的渲染了《太古神王》的史诗氛围,同时让《太古神王》成为2018年最受观众期待的传奇巨制剧之一。

推荐阅读 太古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