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出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会 大爆猛料挨打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徐克导演、林更新等演员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林更新等主创一同亮相现场。发布会现场不仅曝光了电影最新的“真相不白”版预告片与先导海报,林更新与各主创更大方爆料片场趣事,吐槽火力全开。据悉,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时隔五年再度归来,抢滩明年暑期档,已定于2018年7月27日全国公映。

林更新《狄仁杰3》打戏加倍 被爆拍摄挨打最多

从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到定档2018年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林更新再次与徐克导演合作,出演“大唐萌神”沙陀忠,与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在这部东方魔幻大戏中再次并肩战斗。林更新表示相较前一部作品,这部中自己增加了大量的动作戏,自称“不会什么武功但每天吊威亚飞来飞去”。但他却被饰演狄仁杰的好兄弟赵又廷现场吐槽其实是挨打最多的角色。预告片中沙陀忠似被人算计,露出不同寻常的神色,大秀眼技,勾起观众极大的好奇心,大家期待已久的呆萌沙陀忠此次在片中将有怎样的突破则更加引人期待。

林更新发布会曝猛料 现场变身表情包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戏内各个角色相爱相杀,戏外则感情甚笃。林更新在现场表示再次与熟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合作十分放松,发布会现场更是与各主创大曝猛料。在《狄仁杰3》中喜获新外号“新弟”的林更新将怎样演绎“大唐萌神”沙陀忠也让观众们无限期待。在发布会的最后,几位主创一同现场“探案”,以盲摸神秘箱的形式引出电影的上映档期。林更新在神秘箱中摸到的两只海参让不明真相的他现场变身表情包,一再露出的东北小伙式憨厚脸引起现场媒体的爆笑。

此外,《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式定档2018年7月27日,强势回归大银幕的林更新将怎样演绎呆萌坚毅的沙陀忠,令人期待感爆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