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职场》深圳卫视热播 王耀庆潘之琳反套路发糖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2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深圳卫视二轮热播。该剧由儒雅绅士王耀庆、实力花旦潘之琳、当红小生魏千翔领衔主演,话题女王应采儿特别出演,以“职场闯关”和“情场角力”为核心,讲述了一系列年轻人在都市中打拼的故事,可谓是一部为都市青年量身定制的职场宝典。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沈志泽(王耀庆饰)与许诺(潘之琳饰)的关系一步步靠近,引发了余曼妮(应采儿饰)的强烈妒忌,她指使手下陷害许诺,逼迫许诺离开公司。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深入,复杂纠葛的人物关系与高潮迭起的故事脉络逐渐浮出水面,一场硝烟弥漫的职场与情场较量即将展开。

  潘之琳当众表白却遭拒 王耀庆“口嫌体正”被强吻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许诺虽然“被逼宫”,却巧妙策划“美妆秀”,暗中帮助迪欧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沈志泽对许诺愈加欣赏,经历曲折起伏的二人握手言和再次靠近。而在本周末即将上演的剧情中,许诺化身“前女友小雨”当众表白却遭沈志泽冷面拒绝。尽管如此,“口嫌体正直”的沈总仍多番关心许诺,更为其大打出手上演“英雄救美”。而许诺则以“强吻”回报,给观众撒了一波甜中带涩又回味无穷的“酒心糖”。然而此举却另心系许诺的暖男林凡(魏千翔饰)大惊失色,他会继续爱意还是奋起直追?而“搞事一姐”余曼妮又会使出怎样的“杀手锏”?这些都有待到剧集中一见分晓。

  不同于以往讲述“霸道总裁”和“单纯小白”恋爱故事的办公室偶像剧,该剧着墨于打造职场金领之间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的情感较量。女主角许诺是一个对工作精明干练,对感情强势洒脱的“职场女王”,认准了心上人便“推倒”、“强吻”不在话下。这样新颖的角色定位将突破传统桎梏,传达当代女性更加积极主动的情感诉求。其干脆利落的爱情观也将使观众感受到酣畅过瘾的观剧体验。

  青春面孔塑造职场群像 聚焦“技巧”传递职场正能量

  除了四位主演之间复杂纠葛的爱情关系,巴图、王策、阎娜、邱意浓、王伟源等一众配角的职场纷争和情感角逐同样着吸引观众的目光。“暖心大白”吉喆(巴图饰)遭遇“女汉子”刘瑞(阎娜饰)倒追,同时他又和“草根新人”曲弯弯(邱意浓饰)暧昧不明。尽管如此,三人仍携手完成“美妆秀”任务,力克职场劲敌。而“嗜血暴君”赵天成(王策饰)则和“职场间谍”皮特(王伟源饰)暗通阴谋,企图做空迪欧,却屡屡被许诺化解。

  该剧用积极正向的价值观时刻强调在职场上要学会运用技巧。正如导演李木戈在接受采访时所说“职场情场和拳击格斗一样,不借助外力,也不耍阴谋诡计,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但要学会运用大脑和双手。”该剧将通过主人公的拼搏奋斗,表达积极的生活态度:事业与爱情不是通过不择手段得到的,也不是沉迷在虚假的幻象中麻痹自己,而是以不被现实打到的勇气,努力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同的角色将在《职场》中碰撞出不同的情感,走向不同的道路,向观众传达什么才是“年轻人在职场的正确打开方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