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一桐《迷你闪电》MV首播 演技细腻打动人心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生代人气演员李一桐全新单曲《迷你闪电》全网正式上线,李一桐婉转的声线搭配《迷你闪电》动人的旋律,将那份关于思念的惆怅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间,这首歌一经发布便大获好评,在各大音乐平台成绩不俗。今日,《迷你闪电》正式版MV也全网上线。

1

  李一桐《迷你闪电》惊艳发声 保持初心踏实专业

  出道至今,李一桐主演过《射雕英雄传》、《半妖倾城》、《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等多部热播剧,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李一桐一直保持初心,专心磨练自己的演技,用踏实专业的态度面对每一部作品,此番以歌手身份发布全新作品《迷你闪电》,动情演绎潜滋暗长的爱怨,李一桐的首次发声可谓让人惊艳!这首《迷你闪电》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金曲唱作天王林俊杰、台湾著名制作人朱敬然联手打造,流行音乐顶配创作搭档再度合作为李一桐打造她的首支单曲,李一桐用深情婉转的磁性嗓音触及大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并希望借由歌声告诉大家,我们无法阻止一些人的远去,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当下的时光,别让回忆充满着悲伤。

  李一桐温婉细腻 《迷你闪电》MV尽展知性美与质感

  虽然李一桐首次跨界尝试《迷你闪电》这种虐心曲风 ,但依旧还是可以从《迷你闪电》MV中感受得到的她那种温婉细腻的女子独有温柔,看到了一个不一样风格的李一桐。为展示李一桐温婉细腻的一面,制作团队特邀内地新锐导演闵泰之打造这首《迷你闪电》的MV。这支MV以意象式方式呈现,文艺的色调、开阔的场景,从室内到室外的视野延展,都让李一桐的知性美与音乐质感,呈现地淋漓尽致。干净的彩色调画面交相呈现,再配以李一桐优雅的慢动作手法辅助,MV整个画面呈现一种冷静又压抑的情感,但又带着女性温柔,令人无法抗拒。

推荐阅读 李一桐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