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情进化论》曝新照 许魏洲张天爱雨中共舞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张天爱、张若昀和许魏洲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官方微博发布新剧照,许魏洲和张天爱在雨中起舞,许魏洲西装革履、身形潇洒,张天爱伞裙飞扬、身姿曼妙,非常的唯美浪漫。

  目前《爱情进化论》已曝光的照片中有三位主演少年时代在校园的戏份,也有三人长大后感情纠葛的戏。张若昀和许魏洲在篮球场打球,少年气息十足;长大后许魏洲化身投行精英,与张天爱在戏中的感情戏颇为甜蜜,张若昀则变身牙医,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引发期待。

  据了解,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讲述了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与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和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三人从年少相识,感情分分合合,经历十年风雨,最终完成自我成长的故事,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