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东方歌舞团音乐剧场《我们的爱情故事》10月北京首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段爱情触动记忆里的流金岁月

一个故事联结40余首经典爱情歌曲

一份情怀献给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我们

         2017年,中国东方歌舞团推出两台全新原创剧目参加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9月6日-10日,舞·乐《中国故事-十二生肖》在天桥剧场成功上演,收获了专家学者和各界观众的关注及热评。10月11日-12日,音乐剧场《我们的爱情故事》即将在天桥艺术中心隆重推出,将一份至善至至美的人类共同情感奉献给广大观众。

         音乐剧场《我们的爱情故事》是中国东方歌舞团2017年全力打造的一部倾心之作,作品以“爱情”为主题,采用国内舞台上几乎从未出现过的“音乐剧场”的表现形式,通过一个唯美动人的故事的渐次展开,串联起古今中外四十余首经典爱情歌曲,让观众在跟随男女主人公经历难忘的爱情故事的同时,感受到跨越时空、沟通心灵的难舍情怀。 

编导、总导演周莉亚

 音乐指导:洪斌(左)

青年舞蹈演员谢素豪 

青年声乐演员徐晶晶 

民心相通:歌颂人类永恒的情感主题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情感主题,不论是青春蓬勃正当年,还是两鬓斑白再回首,爱情存在于生命的本能中,为每个人所体验珍惜,并升华为至真至善至美的共同情感体验。2017年,中国东方歌舞团延续了“爱”的主题,将四十多首经典歌曲融入了一个关于“爱情”的唯美故事。

         故事中的“他”是一名年轻的画家,为了即将举办的“爱情”主题画展寻觅灵感。“她”是一名执着追求的舞台剧演员,为了实现“主角梦”不断拼搏。一次偶然相遇,惊鸿一瞥间她成了他画中的女主角。一次次机缘巧合地偶遇,爱情在彼此心中生根发芽,命运却又一次次让他们错过。她的舞台梦终于要实现,爱情却渐行渐远。第二年春天他的画展如期开幕,命运是否会让她看见他描绘的爱情色彩,他和她能不能终成眷属?

         一个简单的故事,关于“爱情”、关于“记忆”、关于“成长”,观众们将跟随男女主角爱情故事的剥茧抽丝,感受时光变迁和四季变换中的寻寻觅觅,体味花样年华与蓦然回首时的点点滴滴:有曾经撩拨琴弦倾吐衷肠的白衣飘飘的年代;有大幕开合间、掌声欢呼里经典舞台剧难忘的声色掠影;有荧幕闪烁中耳畔飘过的深情旋律和情到浓时感同身受的热泪盈眶……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如同时光般流淌,每个人都将在故事里和舞台上的角色一同描绘心中爱情的模样,在“聆听他人的故事”之中“体味自己的爱情”,因为“感动着他人的感动”所以“幸福着自己的幸福”,找寻到最真诚、质朴的初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