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大美人首单《你是我爱的人》 爱的真情对白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5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快手官方与千和世纪、龙天腾文化及动听音乐三家公司联合举办的“快手音乐人”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受众的关注度也在持续的发酵。据快手官方及合作方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千千万万热爱音乐的人加入其中,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音乐梦想,活动举办方会在活动中选拔出有音乐天赋的人,为她们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音乐作品,而他们新歌的制作、发行和宣传等事宜将交由千和世纪、龙天腾和动听音乐三家公司负责并联合制作。活动期间,音乐人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态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相信本次活动能够为音乐人搭建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帮助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9月21日,网络红人刘大美人通过参加“快手音乐人”活动发行新歌《你是我爱的人》,词曲由金牌混音师兼制作人殇小谨创作,Hot Music Studio制作团队全力制作,由龙天腾文化出品。

  歌曲由轻快的吉他音开篇,愉悦轻松的旋律与刘大美人独特的嗓音结合,穿梭在左右耳蜗之间的是对爱慕之人倾情的爱意,歌曲后半部分配上殇小谨的混音,两人的和声创造出一种共鸣的意境,似乎让听众感觉到自己就是故事的主人公,想要与之共同享受这种暗恋的味道。

  暗恋,是每个人心中最幸福的小秘密,而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想你的心慌。对一个被自己深藏在心底的爱人,有想说千遍万遍的话,却迟迟不敢开口,日记里的情谊满满都是你,情不自禁的沉迷送给你,纯洁真挚的爱也全部都给你,想要你是我每天见到的第一人,你是我每天最大的兴趣,你是我爱的人,我最爱的人。

  最想做的事,是和你一起的任何事;最美的时光,是有你在身旁的任何时候;最想念的人,是你。这首《你是我爱的人》充分得表现出暗恋中女孩的各种小心绪、小情结、小愿望,而面对刘大美人这样深情的对白,你是不是也被感动到。            

推荐阅读 美人 | 对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