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伊一祝绪丹魏天浩助阵 《瞳色幻想》艺术展炫彩开幕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4日,《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互动艺术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开幕。主持人伊一、演员刘萌萌、祝绪丹、魏天浩、黄俊捷、张炯敏、宋文作等明星及知名设计师兰玉、艺术策展人王炜等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为主题,邀请了六组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展出七件作品。每一件互动作品创意灵感也赋予了这微小镜片以宏观的艺术高度。他们在《瞳色幻想》中纷纷变成了幻想师,每一件作品都是想象与色彩碰撞出的火花,每一件作品都凝结了他们对瞳色的独到见解。

  今年也是Harper’s BAZAAR 150年周年生日季,Harper's BAZAAR用150年的时间努力融合时尚和艺术,而时尚之美,在于变幻永不停息,此次开启的“喵眼看世界瞳色幻想”之旅,是医学健康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破界作品,在“瞳孔”的方寸之间,艺术家创造之美,让彩色隐形眼镜从实用主义上升为新潮流的引领,赋予其艺术维度上的思考与探索;此次艺术展对于色彩的大胆想象,越过现实与虚拟的围墙,展览以最微小的时髦元素隐形眼镜镜片为起点,用艺术解读每一种色彩、每一丝花纹、每一个风格,却又不止步于此,放大的瞳孔里有另一个宇宙、夸张的纹样和色彩给你冲击的不仅仅是你的视觉感官,终点在哪?这要取决于现场观众的想象力。漫步在没有边界的空间里,用极致瑰丽的色彩带你脱离喧嚣的城市生活,在瞳色中看见自己的原色。

  这是一场时尚和艺术碰撞出的视觉体验盛宴,也是一次充满实验主义精神的跨界表达。此次先锋艺术展览正是基于新艺术与新潮流的对话,完成的一次充满实验主义精神的跨界尝试。在跨越空间与时间、穿越现实与虚拟中,以期用交互艺术的新路径去展现真正的创造力,解读世界的多样与无界!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1日,敬请光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