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泰深情发声《一生执念》为《秦时丽人》剧中角色量身打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影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十分火热,主演之一的演员李泰,更于今日全网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一生执念》。据了解,这首《一生执念》是李泰根据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韩申而量身定制的歌曲。该歌曲与李泰所演绎的角色形成了完美的融合,同时更将剧中角色复杂的内心与情感,通过歌曲的形式再次诠释,并刻画地淋漓尽致。

《一生执念》李泰歌声催泪 音乐人王梓赫创作并担制作 

歌曲《一生执念》,是由音乐人王梓赫作词、作曲并担制作人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一生执念》的歌词中道尽了《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在复杂环境下,万里追寻的深刻爱情故事。而李泰的歌声更是婉转细腻令人潸然泪下,一字一句皆是为情。

一世深情只为你 新歌《一生执念》情寄“迪丽热巴”

据悉,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李泰饰演的大师兄从小与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公孙丽一起长大,心有情谊一直守护在她身边。后来丽儿不得已而进宫,成为了嬴政的丽夫人。为了守护丽姬,他甘愿从肆意潇洒的江湖剑客,卧薪尝胆于秦宫中成为一个小小的侍卫;为了丽姬,他能不顾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可以牺牲自己性命去保护她。看到李泰将韩申这一角色表现的这么暖,也让众多网友、粉丝纷纷表示“大师兄好暖。”、“我也想要个韩申这样的大师兄。”歌曲《一生执念》让李泰通过音乐,将这份深情唱了出来,一生执念剪不断,两生繁花相依恋,搭配着优美婉转的旋律,更是令人感动不已。

李泰演而优则唱 曾多次为其主演的影视作品而发声

众所周知,李泰作为演员出道至今,深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他也曾多次为刻画完整的人物角色,而为其所演的影视作品献声,唱功不俗。此次,李泰为《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剧中角色而发声,再次让大众眼前一亮。而李泰细腻且深情的歌声,也让大家充满了感动。随着《秦时丽人明月心》的热播,韩申这个人物的走向会是如何尚未可知,但相信李泰的演绎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