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健身总动员》嘉年华危机四伏 李凤鸣战狼队挑战群星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5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表彰典礼上伴随着成龙大哥一起的演员李凤鸣,当时可是“霸气”凸显,风采迷人。

  而此次演员李凤鸣受邀担任深圳电视娱乐频道《健身总动员》嘉年华战狼队长,也同样是“霸气”并风采依旧着,推向节目的最高潮。由深圳市宝安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道一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健身总动员》嘉年华在深圳市宝安区海雅大剧院华丽开拍。节目共集合健身总动员1-18期获胜晋级嘉年华的9个杰出队伍进行巅峰对决,可谓危机四伏......李凤鸣肩任其中之一的战狼队队长是否能扛得住?

  据悉节目现场不仅有各队员竞争的激烈画面,还有七朵组合活力青春的舞蹈《永春》《青蛇》;海鸣威演唱的经典歌曲《你的承诺》;好玩的真人大台球;风雷演唱的《为梦飞翔》;参演了电影《坑爹游戏》的美女演员、模特黄一琳更是送上了自己亲笔签名的队服;还有蓝色基因乐队连唱三首:《爱的滋味》、《改变自己》、《背上书包来看我》,使现场气氛嗨到极点;游戏泡泡角斗场更是战火连连,李凤鸣队长代表战狼队亲自上阵,瞬间将节目现场推向最高潮……

  如果你不想错过战狼队与群星的巅峰对决、嘉年华精彩的节目、内容、幕后花絮。请锁定深圳电视台娱乐生活频道观看(每周日晚20:00~21:00首播,次日12:00重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