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暖萌小子闻钦变脸演出特警 面临全新的挑战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闻钦阳光开朗少年感十足

  在刚刚杀青的电影《特别有种》中,青年演员闻钦出演了特警金鑫。首次演出刚毅勇猛的特警,对闻钦来说,既新鲜又极富挑战,是一次极大的突破。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闻钦,今年刚满23岁,外形暖萌、憨直,有着邻家哥哥一样的亲和力。当时还在上大学的他,就凭借少年感的形象受到广告商喜爱,广告邀约不断,被戏称为“广告小王子”。2014年出道后,闻钦先后在电影《致青春2》、《我们的十年》、《一念天堂》、《未择之路》中崭露头角,大多是阳光开朗的邻家大哥哥、没心没肺的耿直BOY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这次在电影《特别有种》中,闻钦一改少年模样,出演冷静彪悍的特警金鑫。为贴合这个角色,闻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制定科学的饮食加运动的瘦身计划后,闻钦在一个月内猛甩掉了15斤肉,肉肉的可爱的脸变得棱角分明,男人味十足。闻钦感叹,人的极限真的是可以挖掘的,从前的他吃货一枚,不爱运动喜欢宅在家里,下决心健身后,他管住嘴,把健身房当家,一天4个小时的健身,他找到了打开自己的全新方式。

  除此之外,闻钦为演好专业的特警队员,还积极投入到专业的魔鬼训练中。经过一个月跟特警队员们同吃同住的生活历练后,脱胎换骨的闻钦全副武装站在镜头前时,兴奋和自信不言而喻,这是他少年到男人的成长。《特别有种》杀青后,闻钦又投入到下一部电影的准备工作中,这一次闻钦将再次面临全新的挑战。

推荐阅读 闻钦 | 演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