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峰与徐晨曦同台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5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3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娄底赛区颁奖群星演唱会,在双峰县青树坪镇全民健身中心火热举行。

  来自山东泰安的11岁女孩徐晨曦与中国原创音乐发起第一人,2008北京申办奥运会音乐第一人,被“东方时空”誉为东方之子的流行音乐第一人,集词、曲、制作等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郭峰老师,一起同台共同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徐晨曦扎实的唱功与清新的歌声,赢得了郭峰老师的高度评价,现场观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娄底赛区颁奖群星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郭峰、祁隆、旭日阳刚、苏子菲、韩安旭、马丽、成彧(奶胖)、红叶组合、五姐妹乐队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