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非定律强势出击 首支正式单曲《如期》而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6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创作男女二人乐团“莫非定律More Feel”带来首支正式单曲《如期》,正式宣告出发。

  “莫非定律More Feel”由负责Vocal/Lyricist的冯悬与负责Composer/Arranger/Keyboard/Producer的欧阳巽涛组成,作为一支全创作独立乐团,从作词作曲到编曲制作,再到后期、和声编写、制作,全部由乐团二人独立完成。他们通过键盘和电脑乐器,将氛围合成器跟现场无缝对接,再与女主唱虚无缥缈、富有魔力的声音相碰撞,创造出时而迷幻、时而爆裂、时而宁静的效果,仿佛孤身置身于茫茫宇宙中,传达着广袤又诡谲的氛围。二人均从事音乐幕后行业多年,制作过许多艺人专辑,电影配乐,甚至还有游戏音乐,商业音乐等。他们既拥有独立音乐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晦暗文艺的气质,更拥有专业主流唱片音乐人扎实的制作水准和风格把握。

  首支正式单曲《如期》就像梦醒来的前一刻,似乎撞破了真相,又总在触手可及之时收回。触而不及,隐而不发。前尘往事如同泡沫,握紧抓住不过星光闪烁。

  莫非定律More Feel这次用充满想象力的方式华丽登场。一切的一切,从未姗姗来迟,恰是【如期】而至。从近而远,从远至近。从仿佛在你耳边呓语的trip-hop的氛围合成器一直延伸到史诗交响的大气悠远,最后在时钟的滴答声中蓦然而止,张力十足,层次分明。            

推荐阅读 单曲 | 定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