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菲影视艺术学院成立 向影视艺术圈儿进军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6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2日上午,由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合作的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正式成立。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魅力城职彻底变身文艺范儿。

  范莉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出席成立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国际化、民族化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范莉莎书记指出,广西的文化产业一直是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重点关注的领域,学院在艺术设计、表演等专业建设方面也有一定的积累。此次与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将以服务广西文化产业发展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中高端技能型专业人才为根本,践行“四个合作”,即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提升柳州职业教育服务文化产业的能力,打造职业教育文化品牌,成为柳州市文化产业和职业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

  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李菲表示,能与柳州城职院合作,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相信双方必会发挥各自优势、共进共荣,将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打造成西南地区首家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影视艺术学院!

  吴书勤副院长、曾毓琳副总裁分别代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校企双方将联合开发三年制高职传媒类专业和社会培训项目,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建设高水平的影视传媒类专业实训基地,共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同时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有一定知名度的教学团队,面向社会开展产学研项目,不断扩大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为本地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玉芬向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抓住了柳州文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期,通过校企合作,整合双方资源,联合开展以服务影视行业和文化产业的人才培养,为柳州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后备人才。这是柳州职业教育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一个非常有利的尝试,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一定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为柳州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菲影视艺术学院以服务广西文化产业发展为宗旨,以优质就业为导向,以培养中高端技能型专业人才为根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以整合职业教育资源为重点,实行校企联合办学体制,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柳州职业教育服务能力,打造职业教育文化品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