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霆锋打造“星厨系列” 黑暗汉堡引发全民追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6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谢霆锋现身某品牌门店,为最近隆重上市的“星厨系列”解码分享制作趣事。当天谢霆锋以一身经典的厨师造型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斯文绅士气质,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值得一提的是,得知霆锋出席活动,当天外场聚集了大量粉丝等候,而谢霆锋知晓有粉丝等候,便马上准备了霆锋汉堡并亲自送去给粉丝们品尝,可谓是十分暖心。
 
  谢霆锋打造的这款“霆锋酷辣鸡腿堡”采用了特别混搭的酱汁,再搭配墨鱼汁面包,可谓是别出心裁。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谢霆锋表示,对于选择辣味汉堡,自己已经提前做过精准的市场调研,力求辣味老少皆宜。而自称平时不吃辣的拉蒙更是赞不绝口,坦言对于这款辣味汉堡失去了应有的抵抗力。此外,这款锋味汉堡还颠覆性地采用墨鱼汁面包,在汉堡界可谓是独树一帜。面对“黑暗料理”的调侃,谢霆锋表示自己非常重视与麦当劳的这次合作,因而希望有一些极致性的突破。为了保证上市汉堡的口感,霆锋日前还在微博发布他亲自去探店品尝“星厨系列”的视频,用心至极。

近年来,谢霆锋在美食领域大展拳脚,《十二道锋味》系列作为国内首个电影级美食综艺大片获得观众如潮好评。而2017年,这个经典美食系列以《锋味》之名全新启航。而此次星厨谢霆锋携手麦当劳,打造至尊锋味汉堡,更是匠心独具,创意无限。期待霆锋与锋味带来的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谢霆锋 | 星厨系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