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丽雯电视剧佳作频出 上演军二代追爱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6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在央视落下帷幕的亲情大戏《我的仨妈俩爸》催人泪下,剧中饰演苏禾的高丽雯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顶着星二代的光环出道,高丽雯却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了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如今随着多部影视作品的播出,她的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

  《我的仨妈俩爸》上演军二代追爱记

  《我的仨妈俩爸》是高丽雯挑战自己形象的一次尝试。护士苏禾是女主角白鸽的情敌,出身军人家庭,敢爱敢恨,英姿飒爽,是一个拥有高情商与高颜值的“军二代”。剧中苏禾热烈地追求男主角石英,不惜从军队借调到地方医院,首次出演“女追男”的戏份,为了追到石英,她大胆表白,并想尽办法,使出浑身解数。经历了种种波折,苏禾与石英结婚,收获了自认为的幸福,但却无法改变自己在石英心中的地位。究其一生,深陷三角恋中的苏禾,既幸福又不幸,在那个年代,她执着地追求所爱被人称道,然而为了守护爱又心生猜忌与怀疑,用尽各种手段,又显得极其可悲。高丽雯很欣赏“苏禾”这个角色,她认为女追男不是“倒追”,而是女生勇敢的去争取自己的幸福,但是也要掌握好分寸,也要学会放手。

  多部作品即将播出,商业代言继踵而至

  除了《我的仨妈俩爸》,高丽雯在《少帅》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宋美龄被她演绎的传神到位。在电视剧《女兵突击》中,高丽雯褪去口红和高跟鞋,饰演飒爽英姿的宋子珊;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归去来》和《扶摇》,高丽雯又接连转换两种角色,穿梭于片场。随着作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很多商业品牌也看中了高丽雯身上难得的潜质。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家品牌与高丽雯签约,不久将会陆续官宣,也令喜欢高丽雯的观众相当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