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沧嗓少年”朱兴东 深情诉说《怎么走散了》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28日,“沧嗓少年”朱兴东首张专辑《孤独感》发布会之后的日子,也是他生平感觉最“孤独”的一段日子。亮相在媒体眼前,被大家所认可和喜欢,东东也开始了不断往返穿梭各个城市的演出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会盛赞他将成为乐坛的下一个“陈奕迅”,这让他惊喜和荣幸,也让他诚惶诚恐:“接下来的人生,我真的可以更好吗?”

  忙碌的日子让东东无暇顾及这个问题,而每次工作结束后的休息时间,他会立刻开始投入音乐创作和录音的工作,让自己避免陷入过度的思虑。那段时间的东东,就如同每个失恋的人,怀疑自己是否会遇到比前任更适合的人,得不到答案,却无限循环。于是,当收到《怎么走散了》这首歌的demo时,东东也将这种心情,写进了歌词里,而在创作的过程中,他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答案:“成长未必总换来回礼,也要学会泰然面对失去……若遇到下一个你,记得用尽全力。”

  朱兴东的这首全新单曲《怎么走散了》,所有的爱而不得的怅然若失,都会随着他温暖专注的声线,被逐一抚平。常常在还没有练习好“分别”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和某个人不知不觉的走散了。难免会怀念,也期待有一天能有缘再说一句:好久不见。而在这之前,让我们先学会好好生活,慢慢长大。

推荐阅读 朱兴东 | 东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