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回归 张杰惊喜加盟《天籁之战2》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6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费玉清唱歌

  由东方卫视自主打造大型原创星素对抗类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即将回归。该节目自第一季以来一直以“认真的音乐态度”、“公平的星素对战平台”而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在第二季的节目中,不仅赛制全新升级,还迎来了第一季的四位嘉宾: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全员归队。更让人惊喜的是,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也倾力加盟,天籁Team强上加强,达成最强阵容!

  与此同时,来自民间的音乐高手也集结成阵,兵临城下,星素两大阵营,对战在即,音乐战火一触即发!

  天籁Team更新升级 众唱将充电补课积极备战

  今日《天籁之战》第二季正在苏州进行紧锣密鼓的录制之中,备受关注的“天籁唱将”也纷纷现身录制现场,这一次,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24小时之内对歌曲进行了精彩改编,引起观众惊呼连连,四位老成员在经过了过去一年的磨练之后,实力又达到了新的高峰,而唱将张杰虽然初来乍到,对这个舞台仍充满了新鲜感,但是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在上一季中,莫文蔚凭借丰富绚丽的舞台表演以及轻灵深情的演唱而被誉为“多面唱将”。 身为天籁唱将中唯一的一位女歌手,她每一期都能呈现出一场风格不同的舞台表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新一季中,她居然还有秘密武器,除了在舞台上大秀舞姿,又尝试了新的曲风,让人惊叹,“莫后”果然是“莫后”!

  一年不见,甚是想念,上一季中费玉清以独有的“费式抒情”和幽默的说话风格征服了所有听众,此次他再次回归天籁舞台,让人倍感亲切。重回舞台的他也声称现在自己来这个舞台已经来上瘾了,阔别十个月,自己信心十足,已经迫不及待要体会被人挑战的滋味!

  曲风多变、外表粗犷的杨坤在上一季的舞台上不断挑战自我,既尝试过妩媚的《痒》、也挑战了青春活泼的《青春修炼手册》,还有摇滚版的《下个,路口,见》,他不断在尝试自己平常很少触碰的歌曲,第二季观众也期待杨坤继续突破自己,而坤哥果然不负众望,带来了一曲激情四射的歌曲,又唱又跳,将歌曲改编得令人耳目一新!

  《我的滑板鞋》、《齐天大圣》这些歌曲的改编让我们认识到华晨宇在音乐上的才华和悟性,而为了准备新一季的《天籁之战》,华晨宇还特地前去美国学习了“五音调式”,在创作上也有了很多新理念,第二季将会是华晨宇对自己前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汇报!也希望这位音乐才子能为我们呈现出更多精彩的音乐改编!

  新加入的唱将张杰对歌唱事业充满着满腔的热诚,歌声极具有感染力和穿透力,虽然他是第一次来到天籁之战星素对战的舞台,但是相信凭借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强劲的实力,他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上一季中的四位天籁唱将为了应对新一季的节目,纷纷为自己“充电补课”,让原本就实力强劲的天籁Team再上了一层楼。而新成员张杰也曾经历过众多音乐节目的磨砺洗礼,相信他的加盟也能让天籁唱将的实力再加磅!

  星素重燃战火 素人挑战者能力加磅

  天籁Team全新升级,素人挑战者同样也不甘示弱。在上一季节目中,明星唱将里的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相继被素人打败,就连有着不败唱将之称的莫文蔚最终也惜败沧桑唱将杨子。这一季的挑战者们在吸收了第一季先行者们的经验之后,实力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这回前来打擂的挑战者们来自于各行各业,既有来自于大山深处的藏族女孩,也有刚刚毕业的会计女孩,以及音乐老师,虽然他们缺少舞台经验,但是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和执着让他们也拥有了向明星唱将挑战的勇气。他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与此同时,节目组在各方面也在不断给予素人选手们更加专业性的指导,包括舞台上的配合、服装上的选用、还为每个挑战者都配备了管弦乐团进行现场伴奏,使现场编曲更加多元化、更富层次感!因此,录制现场他们一开嗓,观众就惊讶不已!

  除了和上一季同样来势汹汹的素人挑战者,今年24小时改编歌单的难度也升级了,面对这样的挑战,旗鼓相当的星素两方,究竟谁能征服听众,拿到象征荣誉的金话筒,不到最后一刻可真不好说!如此强劲的天籁唱将与素人挑战者,相信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加全新的震撼,敬请期待吧!

推荐阅读 杨坤 | 莫文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