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国明星来华办见面会 高颜值超人气引爆杭城

海外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9月26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4日,“GBKCTT巡回见面会杭州站”演出在浙话艺术剧院举办。杭州是泰国艺人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中国巡演的第二站城市,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名粉丝来到现场支持。

  “GBKCTT”是泰国艺人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名字首字母的组合,他们是泰国当前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也是为数不多的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关注的泰国艺人,此次巡演杭州站,他们为中国观众精心准备了一场独具泰式风情的表演,同时也借此机会积极与中国粉丝们互动、游戏。

  活动当天,六位艺人以一首《从一开始好吗》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升,随后,艺人们与粉丝进行了丰富的游戏互动,在“推推乐”环节中,艺人们被要求站在松软的垫子上,下半身不许移动,并与对抗方比拼推掌,哪一方的下半身先移动,哪一方则判败。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艺人们使出浑身解数,搞怪的表情引来粉丝阵阵欢笑。

  见面会期间,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也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吉他、绘画、箱鼓、舞蹈……六位泰国艺人可谓多才多艺、身怀绝技。除了表演和互动,本次见面会还安排了众多粉丝福利环节,包括赠送艺人亲选礼物、签名海报、与艺人握手等,用以感谢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

  见面会以六位艺人合唱一曲经典泰国曲目《同行》结束,粉丝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在中国见到几位异国偶像。据本次见面会活动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的负责人透露,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六位泰国艺人是近年来在中国最当红的泰国偶像,深受中国粉丝喜爱,除了首站成都和本次的杭州站之外,此次巡演将覆盖中国五大城市,接下来的巡演安排也即将公布,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艺人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