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柏霖拍照范本又添新作 微博点赞暴露球迷属性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陈柏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最新照片,高领毛衣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迷离的背景更添一丝朦胧美感,配字一个“景”简单明了,惹得粉丝评论区一片喊话,“再美的景也比不上你的颜”。此外,陈柏霖还点赞了金州勇士的微博,球迷属性也是一不小心全部暴露,不少网友纷纷喊话期待看到打篮球的陈柏霖。

  陈柏霖又出男神拍照新教程 秘诀:就是不给看全脸

  陈柏霖最近接连在社交网站上晒照,从大头照到全身照,再次给男同胞们免费送上拍照新教程,不过不管是哪个角度,陈柏霖都没有露全脸,一张用高领毛衣遮口鼻一张只给了一个侧颜,颜好任性不露全脸还是引得粉丝接连舔屏。在此之前陈柏霖的自拍及他拍就已经是公认的男生“拍照教科书”,天生的上镜脸和极强的镜头表现力总是给无数不会拍照的“直男”们带来不少灵感,不知这次传授的新秘诀有没有 get到呢?

  文艺男神也是运动少年 高空拉筋为篮球打 call

  前几日,陈柏霖点赞的一条金州勇士的微博,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球迷属性,不少热爱篮球的粉丝都直呼惊喜。然而陈柏霖对篮球的热爱可不是开始于现在,随便翻翻他的相册就知道他可是一名“死忠粉”,热衷篮球也热衷打球,多次晒出在球场的照片,而且不光篮球,其他运动也是得心应手,棒球、游泳、潜水,最新私照里还晒了自己在高空露台拉筋,文艺男神也有运动少年的一面,静能看书读报做暖男,动能飞驰球场当男孩,多样的热爱唯一的内核,为全能陈柏霖疯狂打 call!

推荐阅读 陈柏霖 | 球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