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影梦家来了——青年电影编剧导演创制宣发计划启动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7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沪三家影痴级影视公司长期筹备酝酿联袂推出的影梦家— —青年电影编剧导演创制宣发计划从2017年9月20日正式宣布启动,本活动将寻找有电影梦的青年影者之家、把电影当成梦想的新影人、有电影梦的未来电影大家。

  十年深耕寻找缺少的您“影梦家”

  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光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敦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影梦家”主办方,他们在中国电影发展最迅速的十年里,三家公司深耕在电影第一线,随着中国电影的起飞、挫折、谷底、爬坡、冲刺、飞扬而曲折前进。强强联合之下已近完善的影视联合体中,具备了优秀的策划、融资、制片、后期、特效、宣发等领域资深电影专家,现在唯独缺少的就是您—青年编剧、导演!因此诞生了“影梦家” — —青年电影编剧导演创制宣发计划。

  据悉,目前“影梦家”计划中已经建立ABC三大项目库,这三大项目库将一条完美的电影创作流水线组建完成,等待“影梦家”计划的开启完成,“影梦家”和项目提供方自动共同对项目ABC库中所有内容的版权合法性和安全性各自承担法律责任。

  专业措施完善每一个“影梦家”项目

  在我们的“影梦家”计划项目中以院线电影为主,同时包括网剧和网络大电影。项目定位中小投资规模,市场目标则定位以小博大,投入产出良性循环,主打小成本商业电影,同时包括具有市场价值的艺术、先锋和主旋律等类型电影。

  而为了可以完善“影梦家”投拍项目,计划中我们还将开设“影梦家”京沪双城影网沙龙,召集青年电影编剧、导演、演员和制片人,围绕影网现状和“影梦家”项目,互相讨论拓展影网人脉,整合业内资源。而且为了“影梦家”项目的完美进行,我们更为“影梦家”每一个项目推出市场矩阵,“影梦家”的每一个项目都将与我们长期合作的多家出品方、宣传方、院线、影院和视频网站以及组织受众群体,排布商业出击矩阵,冲刺市场竞争高点。

  欢迎我们寻找的您加入“影梦家”计划,并欢迎业内合作方共商“影梦家”作品,青年电影人同举“影梦家”旗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