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青年艺术家组中国区总决赛10月举行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7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青年艺术家组中国区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日在中国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此前全国6大赛区的激烈角逐,现场将有8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琴童代表参与中国区总决赛角逐,届时“浪漫钢琴教父”米冉家.谢尔盖、星海音乐学院教授任筱敏、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奚其明、知名旅美钢琴教育家唐衍超将出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Cleveland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是世界著名的钢琴比赛之一,从1975年创办至今,每2年举办一次,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被业内评定为:通往古典音乐职业生涯最受尊敬和最有声望的道路之一,同时该项赛事也被音乐界誉为”世界音乐史上奖金最丰厚的国际比赛"。

         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首次增设中国赛区,赛事历时半年来,开辟了上海、福建、江苏、浙江、广东共五大赛区,先后有1800余名中国优秀琴童报名参加海选,据悉此次中国区总决赛的优秀选手将由赛事主办方上海凯笙钢琴有限公司直送美国参与全球总决赛,与各国优秀琴童同场竞技,角逐赛事桂冠。

          凯笙集团执行总裁黄初汉先生介绍到,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作为一个全美乃至全球知名的国际性赛事,一直以来凭借其专业性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而这正是与凯笙理念不谋而合的。凯笙此次作为该项赛事的中国赛区主办方将其引进国内,便是该理念的践行。黄初汉先生说,作为旗下拥有2大美国知名钢琴品牌LINDEMAN & SONS和KEYSTONE(凯笙钢琴)及美式艺术教育KEYSTONE的凯笙而言,如何能更好的将现有的品牌导入中国市场,以便让更多的中国琴童享受到更优质的艺术教育软硬件配套,更好的实现与世界接轨,并不断为中国琴童搭建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艺术桥梁,便是重中之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