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时间去哪儿了》亮相金马影展 诠释时光感悟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7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贾樟柯监制,金砖国家首部合作影片《时间去哪儿了》日前确定参加2017台北金马国际影展,并于《边境近境Faraway,So Close》单元进行展映。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是金砖国家首部合作拍摄的影片,汇聚金砖五国最有实力的导演,讲述了一场关于时间的光影故事。该片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

  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时间故事亮相金马影展

  台湾电影金马奖(Golden Horse Award)是台湾地区主办的电影奖项,创办于1962年。起初设立主要是为了促进台湾地区电影制作事业和表扬对华语电影文化有杰出贡献的电影人,但是随着大陆地区电影业的不断发展,优秀华语电影的不断出现,也促使台湾电影金马奖成为了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前,电影《时间去哪儿了》已经确定参加于韩国釜山举办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并于广角镜单元进行国际首映。这一次,电影《时间去哪儿了》亮相金马影展,将时间所描绘大千世界展现在台湾观众面前,能够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作为台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影展,势必会有许多观众想要一睹这部影片的精彩。

  小故事描写大千世界 唯真情能抵时光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由五个短篇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是围绕“时间”这个主题而独立创作,将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缩影,它所描写的是人与人之间最简单朴素的情感,爱情、亲情、友情相互交织,用一个个小故事,勾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时间情怀。

  中国短片导演贾樟柯曾表示:“能成为这样一部合作影片的中国方导演,很兴奋也很激动,要努力保护好每一位导演的创意,要为这个行业负责。”而这一次能够参与在台湾地区举办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金马影展,将时间故事展现在台湾观众眼中,也很值得期待。正如影片海报所写的那样:“唯真情能抵时光”,也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让更多的人去珍惜时光,享受亲情。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由西河星汇影业和欢喜传媒出品,中共晋中市委联合摄制,贾樟柯监制,中国导演贾樟柯、巴西导演沃尔特·塞勒斯、俄罗斯导演阿历斯基·费朵奇科、印度导演马德哈尔·班达卡以及南非导演贾梅尔·奎比卡共同执导。影片由上海电影集团全国发行,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