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果味VC受邀“尚学季”将赴新疆拍摄MV 引人期待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7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受邀参加了“尚学季F实验室”线下音乐节。演出当晚他们如同四个领梦人,以标志性的VC式舞台渲染力,演唱了《躁不完的青春》等多首代表作品,用音乐带着大家一起追溯青春的印记,激励听众不忘对梦想的初心,勇敢踏上征途。如同他们刚刚推出的新歌《梦开始的人》所有要表达的那样,“回到”最初的地方,在梦开始的地方,仍是梦开始的人。

  此次活动是针对校园人群打造的一场诠释自由、时尚、未来的线下音乐节。以年轻人为受众群体,同时通过社交媒体、视频网站等,渠道曝光量达数千万,#尚学季#、#音乐节#、#线下潮流趴#等线上话题也获得了超过千万粉丝的参与和讨论。而果味VC作为受邀的乐队之一,演出之前,早已让大家翘首以盼。音乐节当天,他们更是为活动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当晚,果味VC演绎了《躁不完的青春》、《超音速列车》、《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等多首经典曲目。演出结束后,更是引起了微博上的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这是今天的推向高潮的乐队!太棒了!”“主唱帅过头了!大VC的歌有穿透人心直击心灵的魔力啊,嗨的不要不要的啦!”更有老乐迷表示:“现在这真真是一支新团果味VCplus!现场真的是没法比,今天超级大满足!”

  在签约太合音乐集团海蝶旗下后,果味VC连续发行了4首全新单曲,三只MV。业内好评如潮的同时演出也接连不断。十一期间,乐队将赴新疆伊犁为新歌MV取景拍摄,2017年全新专辑也正在紧密筹备中。接下来果味VC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