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进击吧 闪电》子峰梦圆 震宇击剑队代表国家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7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今晚即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官,爱奇艺、芒果TV双网同步。经过这几日剧情的跌宕起伏,消失的冷子峰终于出现,并带领震宇击剑队迎来荣耀一战。

  子峰回归 冷语绝情伤众人

  被众人苦苦寻找的冷子峰终于出现,但出人意料的是,冷子峰不但把学籍转到了奥圣学院,还对曾经的队友态度冷漠、出言不逊,赵伊虹和邓尔豪看到这样的冷子峰既失望又伤心。但“震宇之友”邵康却理解冷子峰内心的纠结和挣扎:身上背负着“背叛者之子”的名号,再加上进入国家队的压力,冷子峰不愿意因自己而拖累自己的朋友。

  冷子峰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爱人和朋友,这样一个坚韧、温暖的冷子峰,让观众看到他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如果曾经的他是“中二+热血”,那现在的冷子峰就是“成熟+担当”,他终于从一个有些意气用事的大男孩,成长为学会用肩膀扛起责任的“大男人”。

  摒弃前嫌 为国家荣誉而战

  今晚剧情中,院长赵震宇得知二十年前的真相,他终于明白师兄杨延为了保护他而做了怎样的努力,赵震宇主动与冷子峰放下隔阂,继续让冷子峰代替父亲延续他的击剑梦想,冷子峰不仅为了父亲,更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目标——为国家而战!最终,成功进入国家集训队的冷子峰,带领震宇击剑队站上那最高荣誉的领奖台,站在领奖台上感慨万千的冷子峰,仿佛看见父亲杨延欣慰的笑容。

  青春不散场,热血不打烊!《进击吧 闪电》从开播至今一直坚持着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责任,传递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运动精神,讲述击剑运动员们的的辛酸和热血,以及为梦想而战的激昂分发的斗志,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看冷子峰带领震宇击剑队为国家热血出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