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丽热巴将唱上古热血战歌 歌词海报首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7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丽热巴要发新歌啦,快来为小姐姐打call!日前,迪丽热巴反串后羿造型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被称作“史上最美后羿”。近日,再度传出重磅消息:迪丽热巴将为《蛮荒搜神记》演唱主题曲《赴一场生命的冒险》,同步公布的歌词海报也以后羿形象出现,搭配热血十足的歌词,可谓吊足胃口。据悉,热巴新歌将于十月底正式上线。

  迪丽热巴不仅颜值高,唱功也是不容小觑,过往在综艺节目和影视剧中的几次发声都很亮眼,所以此次即将推出新歌的消息绝对是大福利。《赴一场生命的冒险》是为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量身定制的主题曲,也是热巴首次为游戏献声。歌曲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专属音乐人、乐坛才子徐良亲自操刀词曲创作,围绕”上古世界“,为热巴量身谱写的热血战歌。此前,迪丽热巴在《蛮荒搜神记》宣传片中一人分饰经典上古传说人物女娲、后羿、嫦娥三个角色的花絮照曝光后,反串角色立刻被网友封为“最美后羿“,此次热巴再度突破自我,用歌声穿越上古与洪荒神兽为伍征战四方,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从曝光的歌名和歌词可以看到,歌曲的开篇“当天地崩塌草木枯朽/妖魔喋喋不休/当生灵涂炭谁来拯救/火在烧/泪在流”直接将人们的思绪带入到上古的时空中,妖魔鬼怪魑魅魍魉,荒芜的世界正等待被拯救。而“和我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记录刻骨铭心的瞬间/勇气是最好的武器/请抓紧我的手”则一下子将人们的情绪调动起来,热血在燃烧,随时准备战斗。“一起闯/一起冲/守护神灵战苍穹/与我携手/谱写属于我们的/千古传说”,歌词的最后,表达出勇敢的战士患难与共,携手共赴蛮荒,用热血谱写上古神话的战斗精神。据悉,这首主题曲与宣传片都将在10月下旬陆续曝光。

推荐阅读 迪丽热巴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