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密战》首曝人物版海报 朱一龙化身地下情报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7日 1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密战》首曝人物版海报 朱一龙化身地下情报员

  朱一龙《密战》剧照

《密战》首曝人物版海报 朱一龙化身地下情报员

  朱一龙《密战》剧照

  由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朱一龙主演的谍战动作电影《密战》首曝人物版海报,冷峻凌厉的风格格外吸睛,朱一龙化身地下情报员置于摩尔斯电码之中,凸显谍战紧张刺激的气氛,戏感十足。

  朱一龙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极具情报工作天赋的钢琴师,在海报中他身着长款灰色大衣,外搭格子围巾,文艺气息的外表下却是果断坚毅的性格。一把黑色雨伞立在身侧,寓意着他刚刚从危机四伏的暴风雨中走来。他的眼中饱含激情,一脸正气,而手中紧紧握着的是琴谱还是密函?亦或者是那坚定的革命信仰。

  该影片讲述的是淞沪会战后,看似歌舞升平的上海实在则危机四伏,朱一龙饰演的“岑子默”以一名钢琴师的身份潜伏在上海,等待中国共产党特级情报员林翔(郭富城饰)的到来,并帮助他获取重要战报,与敌人斗志斗勇。战乱的炮火没有击倒他,同伴的牺牲没有击溃他,最终他们共同完成组织任务,对抗日本侵略者,用一腔爱国的热血谱写出革命的乐章。

  据悉,朱一龙正在拍摄的《许你浮生若梦》已接近尾声,随后进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接下来将有《胡杨的夏天》、《镇魂》、《花谢花飞花满天》等作品相继与大家见面,而这部“谍战动作电影”《密战》将在11月3日上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