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嘎玛西周首张专辑《大美青海 最美玉树》成功发布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27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9月21日,嘎玛西周《大美青海 最美玉树》首张创作专辑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在青海玉树成功发布。此次发布会由玉树藏族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玉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由青年制片人、导演张晶女士全程策划,由主持人谢俊和玉树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土丁久尼联袂主持。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众多明星和嘉宾来到现场,歌手阿尔法、央金兰泽、以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格扎、玉树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梅、州纪委副书记张有才、州文体局局长王冬梅、州文联主席彭措达哇、州宣传部副部长索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芝芬等。嘎玛西周的朋友们水木年华、乌兰图雅、三木科、刘和刚、牛群、孙海英、旭日阳刚王旭、格格等等更通过视频发来了祝福。

  新闻发布会召开前,阿尔法和嘎玛西周特地来到了玉树巴塘寄宿小学和玉树特殊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鞋子、铅笔、水彩笔、衣服、书包、铅笔盒等等用品。为了让孩子们穿上舒服合适的鞋子,嘎玛西周特地给孩子们私人订制了37款鞋子。爱心公益校园行,快乐在进行。

  嘎玛西周从18岁背着吉他走天涯到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获得人气冠军,还曾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群英汇》总冠军,再到成为中国红十字会鲁冰花公益基金形象大使,中国留守儿童公益基金形象大使。一路历尽艰辛,尝遍酸甜苦辣。今日,回到家乡,终有所成。愿意用音乐和爱心回馈家乡的养育之恩。玉树领导更对嘎玛西周的成功表示祝贺。

       现场,玉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格扎先生登台致辞:“嘎玛西周是玉树走出去的骄傲,大家要向有为青年嘎玛西周学习。希望嘎玛西周继续努力发展,玉树永远是你的家乡,你的靠山。”为了表示对嘎玛西周的祝贺,玉树州文联主席彭措达哇先生代表玉树州文联正式聘请嘎玛西周为玉树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在发布会现场邀请阿尔法、央金兰泽、嘎玛西周和玉树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梅女士、玉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芝芬女士、玉树市林业局局长扎西旦周先生在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共同启动并揭开了首张创作专辑《大美青海 最美玉树》的神秘面纱。一曲《大美青海 最美玉树》让玉树人更加热爱家乡,让听到玉树的人更把玉树作为第二故乡,是流连忘返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玉树的美丽形象就会随着这首歌曲被宣传到哪里。嘎玛西周就好像玉树的代言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玉树娃”。 

 

  现场歌声飘扬,掌声雷动。嘎玛西周和阿尔法共同演唱藏语版的《思念》,瞬间让观众打开心灵,把观众拉入音乐世界。嘎玛西周用音乐表达对家乡和母亲的爱,一曲《阿妈,我回来了》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嘎玛西周和央金兰泽共同演唱《亲爱的可可西里》致敬守候在可可西里的英雄们,嘎玛西周和阿尔法共同唱响了《蓝色中国梦》。

推荐阅读 嘎玛 | 西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