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剧版《大话西游》将播 黄子韬版至尊宝诠释新经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话西游》

  由当红人气偶像黄子韬领衔主演的剧版“大话西游”——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今晚8点在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由电影版《大话西游》的编导刘镇伟执导,势必带起一波经典“回忆杀”。

  《大话西游》

  黄子韬分饰两角大飙演技,再现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经典爱情

  黄子韬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虽是第一次出演古装电视剧,但他凭借自幼习武的经历和自身洒脱帅气的性格,与剧中角色“不谋而合”,不管是桀骜不驯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还是帅痞逗比的“盖世英雄”至尊宝,都诠释得相当到位。据了解,为了还原最真实的孙悟空形象,黄子韬开启“苦行僧”模式,每天一起床光贴猴毛化猴妆就要四个小时,还要穿着重重的盔甲在暴晒的沙漠里上演各种打斗,四个月的拍摄可谓受尽了“折磨”。同时,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经典爱情故事也在剧版中得到了全面还原和全新的深化。相信一定能够带起一波经典的“回忆杀”!

  除此之外,另外几位主演也是看点十足,一直以逗趣帅气形象示人的尹正饰演了“重度话痨”的“丸子头”唐僧,有亮点的是还会脱口秀freestyle;饰演紫霞仙子的女主赵艺,作为初次崭露头角的新人,预告和剧照中她的扮相与演技已令人十分惊艳;刘天佐饰演的无稽深情的天蓬元帅;温心饰演时而冷艳、时而温婉的青霞仙子。演员们从服化形象到神态气质都是本色还原角色人物了,演员的本色诠释无疑让经典重现更加淋漓极致。

  《大话西游》

  原班主创重磅集结,编剧脑洞大开剧情更精彩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由“大话”经典IP改编而来,原版编导刘镇伟此次担任导演,同时带领原班人马倾情加盟坐镇。在保持原著精髓,重现经典的基础上,还扩展和深化了许多因电影时长所限而承载不了的内容,剧版大话将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恨情仇、唐僧与孙悟空的师徒情谊都有了更深度的诠释,人物也更加立体。与电影版《大话西游》不同,在这部剧中至尊宝和紫霞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这份真挚的感情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剧粉重温经典的同时也能看到更多原著背后的故事,对于新老观众而言都可谓是看点十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