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银翼杀手2049》曝特辑 北美口碑炸裂超越前作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8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5年前,一部《银翼杀手》横空出世,自此成为全球各大科幻片榜单的“常年霸主”,经典地位无可撼动。35年后,作为续作的《银翼杀手2049》重启经典震撼升级,无疑成为年度最受人期待的重磅科幻力作。日前,备受期待的《银翼杀手2049》首次曝光“寻根溯源”版幕后特辑,在抽丝剥茧的叙事中,制片人雷德利·斯科特、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主演瑞恩·高斯林将与观众一同探寻“银翼杀手是什么”,对于高斯林所饰演的银翼杀手“K”来说,这也更像是一场“认识自我”的灵魂之旅。与此同时,影片近日在北美举行了大规模的首映媒体看片会,迎来了“炸裂式”的媒体口碑,“比原作更优秀”“是个奇迹”“没理由不得到一座奥斯卡小金人”,甚至有媒体称之为“科幻神作”,如此逆天口碑令《银翼杀手2049》成功“封神”。

  随着口碑解封,该片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故事也即将真相大白,但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日前郑重请求观众不要对故事剧透,以便其他观众能够不被剧透的看到该片,导演表示:“我不知道你们会如何评价这部电影,但是无论你给它打多少分,我都想请你帮我一个忙——不向他人透露影片的剧情,让其他观众能像你一样,不被剧透地看到《银翼杀手2049》。我知道这是一个不情之请,但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良好的观影体验!”据悉,影片将于10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并有望近期引进内地。

  银翼杀手是什么? 高斯林“开始质疑一切”

  “寻根溯源”版幕后特辑,首次披露了从第一部《银翼杀手》到《银翼杀手2049》之间的故事脉络,很大程度上完善了银翼杀手的世界观。从前作时间线的2019年,到续作的2049年,30年之间,银翼杀手的世界已经从本质上截然不同,复制人不断更新换代,而猎杀复制人的银翼杀手也悄然升级,变得比以往更加复杂。特辑中披露,复制人即经过生物工程改造的人类,最初由泰瑞尔公司设计制造并作为奴工使用。但经过一连串的暴力叛乱,制造复制人已被禁止,泰瑞公司破产了。多年后,实业家南德·华莱士收购了残存的泰瑞尔公司,并制造出新一代服从指令的复制人。许多幸存下来的老一代复制人遭到了猎杀并被强制“退役”了,而那些猎杀复制人的人被称作“银翼杀手”。

  新一代银翼杀手“K”的扮演者瑞恩·高斯林表示,第一部影片中的故事结束了30年之后,银翼杀手这个职业已经跟以往有所不同了,并且变得更加复杂。影片中,银翼杀手“K”无意中解开了一个谜团,“这让他和观众都开始质疑他们以前早已知道的一切”。当你所看到的并未真实发生,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实的东西?银翼杀手到底是什么?我到底是谁?一系列扑朔的疑团,暗藏步步紧逼的杀机。

  前作导演、该片制片人雷德利·斯科特谈到,在《银翼杀手》这部电影中,“故事逐渐衍变成他发现自我的过程”。据了解,在1982年的前作中,影片一开始便亮出了“我是谁?人还是复制人?两者有何区别?怎么证明自己是人?”的深刻主题,最终,影片在复制人与人类身份的反复追问中,指向了人类自身定位和自我价值的永恒话题,这也正是前作能够成为影史经典的原因。时隔35年之久,《银翼杀手2049》作为经典重启之作,究竟如何续写故事,如何再度对人工智能的命题发挥想象,相当值得人期待。

  口碑全线炸裂! 视效内涵兼具为科幻片正名

  即将于10月6日在北美正式上映的《银翼杀手2049》,日前在北美及多个国家或地区举办了首映媒体看片会,最伟大科幻经典震撼升级,顶级阵容班底保驾护航,两代银翼杀手交锋混沌末世,赢得了诸多外媒的逆天好评,口碑全线炸裂!在媒体的赞誉中,强大的科幻视效和叹为观止的画面,无疑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媒体纷纷热评“特效已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罗杰·迪金斯令人叹为观止的摄影技术绝对值回票价”“它让人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然而,不只是视觉特效!就如同,科幻电影要表达的不只是对未来的畅想和展望,更多意义上,它是人类认识科技、反思现实社会的警示。《银翼杀手2049》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为科幻片正名,因为它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极其震撼的观影体验”,更有观看后的“思考的乐趣”。对此,有不少媒体高度评价,“这绝对是一部惊人之作+科幻神作”“是为数不多、真正能比原作更优秀的电影之一”“已经超越了前作”。此外,对于影片的幕后班底,媒体和影评人也是不吝赞美的表示,“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确立了他在行业中作为顶尖大制作导演的地位”“这次摄影大师罗杰·迪金斯没有理由不得到一座奥斯卡小金人”“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是当今最令人感到振奋的导演”。

  据悉,《银翼杀手2049》由前作导演、曾推出《火星救援》《异型》等经典的科幻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降临》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传奇摄影大师罗杰·迪金斯掌镜,金球影帝瑞恩·高斯林饰演新一代银翼杀手锋芒毕露,哈里森·福特重磅回归继续出演上一代银翼杀手老而弥坚,此外更有安娜·德·阿玛斯、杰瑞德·莱托、罗宾·怀特、西尔维娅·侯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等鼎力加盟,令人期待值翻倍。影片将于10月6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有望近期引进内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