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儿与远方》王志飞“抱怨”工作时长因太阳不落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6集军垦题材《花儿与远方》是一部由唐德影视金牌制作团队制作,导演鲍成志执导,金牌编剧聂欣创作,实力派演员蒋雯丽、王志飞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该剧将于10月3日登陆安徽、山东两大卫视,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为支援国家建设,山东女兵积极响应党和中央军委号召,远离家乡来到新疆兵团和战士一起垦荒、建设新疆的故事。

  《花儿与远方》重现了第一代军垦人的生活与情感,展现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是献礼“十九大”的诚意之作。该剧自宣布定档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网友纷纷感叹“不仅有颜,还颇有实力,炒鸡期待”。

  王志飞新疆拍摄初体验 “抱怨”工作时间长只因太阳“不落山”

  在出演《花儿与远方》之前,王志飞并未到过新疆,对新疆十分不熟悉,此次的拍摄之旅于他而言是一次十分“神奇”的体验。新疆有纯朴的人情和绝美的风光,但也有奇妙的自然现象和地域广阔带来的诸多不便。剧组第一次在新疆拍摄的时候,辛苦了一天终于把太阳从东边拍到了西边,王志飞心想 “太阳终于快要落山了,马上就可以收工了”,可就在此时,“太阳开始贴着山头横着移,从东西走向变成了一个南北的横向,然后你就再也看不到它有丝毫要下降的意思”。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的王志飞表示“比起工作时间长更多地是觉得新奇”,然而熟悉之后便开始“抱怨”道:“我们是靠天吃饭的,有光,我们就要干,所以只能特别无奈地看着它,拍摄时间长,导演应该挺开心的”。

  当问到如果下部戏还在新疆拍,是否会去,王志飞非常肯定地说:“一定会去,我只是觉得非常好玩”,以前只是听说新疆白天非常长,可是没有那么强烈的感受,而这样的感受对于王志飞而言是很难得的经历,“美好更多一些”。

1

  王志飞:“兵团现象是举世壮举” 人人有责去了解

  在《花儿与远方》中,王志飞饰演的是新疆建设兵团八连连长刘北伐,他有见识、有阅历,而且心灵手巧,心思缜密,外表看起来冷漠强硬,但柔软的内心也有着罕见的柔情。当王志飞第一次看到《花儿与远方》的剧本,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想借这个机会去重温那段历史”,在他看来,兵团现象是举世壮举,大家都有责任去了解。“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把我对这段历史的了解,用作品的方式讲述给那些对兵团不是很了解的年轻人们,让人们记住那一段历史”。

  幸运的是,王志飞遇上了《花儿与远方》,遇到了刘北伐,“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首先我读懂他,其次我理解他,更重要的是我能驾驭他”。这段等同于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兵团建设壮举给他神秘,给他力量,也促使他想要去更深入地了解。

  10月3日,《花儿与远方》将登陆安徽、山东两大卫视,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