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之音刘思涵《不懂爱》虐心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走在冷风中》、《拥抱你》等金曲唱醉人心的天使之音刘思涵,今日重磅推出全新单曲《不懂爱》,作为即将开播的《国民大生活》插曲,刘思涵以温暖、极富温度与磁性的独特嗓音唱颂出爱情里的迷茫与坚持,完美烘托了影视剧的主题。

  刘思涵的嗓音性感独特,带着一种治愈感,声音张弛自如,表现力极强,因此一直深受影视界青睐,打造过许多影视剧代表歌曲,包含电影《催眠大师》片尾曲《半醒》、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片头曲《Oh! Let It Be》、电影《德布西森林》电影概念主题曲《一个人的森林》等等。2017年秋季再度献声都市情感电视剧《国民大生活》,该剧由郑恺、袁姗姗、朱孝天领衔主演,展现“大生活下的小日子”,传递“认真生活、勇敢生活、美好生活”的正能量主题。《国民大生活》的剧方为保证作品的高质量,挑选搭剧歌曲时也是谨慎苛刻,然而一听到刘思涵的这首《不懂爱》便心动不已,力邀刘思涵为该剧献声,毫不犹豫定下这首歌为该剧影视原声之一。《不懂爱》由全能创作歌手戴佩妮操刀制作,编曲以吉他佐以电吉他与低沉大提琴,宛若深夜时分扪心自问着爱情的该与不该,懂与不懂。刘思涵形容这首歌,“听到demo起了鸡皮疙瘩”,很贴近自己想说的,不管年纪是从18到81岁,每个人在每个年纪都还是在学着懂得爱,她觉得“不同的年纪,遇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验,对爱的理解是不一样的”,也看好这首《不懂爱》会是一首可以跨越年龄段,引起最广大共鸣的歌。

  据了解,此次搭剧单曲《不懂爱》只是刘思涵全新个人专辑的先行乐章,距离上一张个人专辑已时隔近五年,无数歌迷、知名DJ和乐评人都表示等刘思涵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等了太久, 纷纷感叹“太喜欢她的声音了!”“刘思涵什么时候发专辑呀!” 可谓是万分期待,翘首以盼。

  刘思涵搭剧单曲《不懂爱》今日全平台上线,全新个人专辑将在10月正式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