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阡羽玩转复古潮流 新EP即将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华语唱跳歌手刘阡羽曝光了一组复古风格的时尚写真,亮色背景下,刘阡羽一身红色休闲装率真随性,小麦色皮肤搭配复古妆容气场全开,轻松驾驭时尚混搭,尽显张力。

据悉,刘阡羽2017年最新EP《DAN’SING》将于十月中旬上线,整张EP从筹备到上线耗时一年,刘阡羽也付出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尝试黑人舞蹈,第一次突破音域极限,第一次挑战慢歌等,同时,这也是她今年最重要的作品。在此之前,刘阡羽先后发行了EP中的快歌主打《FUN》和情歌主打《意乱情迷》。据透露,EP包含两首快歌和两首慢歌,有自己擅长的舞蹈部分,也有自己想尝试的慢歌,大家将在专辑中看到不同以往的刘阡羽,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