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都市民谣《三亩水田》首发 蚂蚁用音乐对生活致敬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立创作歌手蚂蚁2017最新专辑第一手主打歌曲《三亩水田》今日首发,记录近两年的生活和变迁。用音乐对生活致敬,强势占领你的耳朵。

  《三亩水田》灵感来源于蚂蚁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和感悟。前奏缓缓流出的悠扬弹奏,蚂蚁以简单直接的方式,将想要与爱人厮守守护的平凡幸福的甜蜜希望和不得不分开的伤痛表达的淋漓尽致,不带任何矫揉造作的从唇边溢出。要达到自己梦想,需要经历很多生活的磨砺和考验。在过去的几年,蚂蚁切切实实地经历,现在如今,他把自己切切实实的经历写进歌里。整首《三亩水田》由蚂蚁亲自操刀词曲,用音乐对生活致敬,强势占领你的耳朵。

  蚂蚁用音乐给生活奉上最高致敬“在院子里种满月季和栀子花,向日葵、草莓、土豆和黄瓜,我还能找间琴行,教小孩子弹吉他。”蚂蚁把最拥有生活气的瓜果蔬菜写在歌里,写出平凡的生活情趣中藏着的日常点滴小情趣。一直以来,蚂蚁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稳步前行,他的音乐感动着无数听众,简单的歌词,磁性的嗓音,带着充满生活气的真情实意,构成了他音乐的元素。独特而又充满颗粒感的嗓音为他赢得了不少的忠实粉丝,人们喜欢听他的歌曲,喜欢在他的音乐中去感悟世界。  

推荐阅读 民谣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