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延禧攻略》杀青在即 王茂蕾发文惜别表不舍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演员王茂蕾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延禧攻略》的剧照,以及与众多演员的合影,照片中王茂蕾难得露出自己卖萌搞怪的一面,并发文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但所有的回报都怀抱着付出。《延禧攻略》是含苞待放的花,是众志成城的果,快要杀青了,我们继续加油。”面对如此可爱的王茂蕾,网友纷纷评论:期待王老师的新戏!

  据悉,《延禧攻略》将于10月中旬杀青,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袁春望。今年王茂蕾开启了霸屏模式,先后出演了《择天记》、《军师联盟》、《浪花一朵朵》等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阴险毒辣的大反派,还是善良正直的老师都能游刃有余的驾驭,王茂蕾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将每个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网友不禁感叹:这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推荐阅读 王茂蕾 | 陈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