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昆塔:反转星球》终极海报 热血炸裂雄性荷尔蒙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世界是公平的,还需要勇气吗?”近日,国内首部3D热血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终极海报预告震撼双发。在浑天霸威势震天的阴影下,少年菠菜与伙伴们并没有临阵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答了强敌的睥睨:“唯勇气不可夺!”

空中飞驰的峡谷争战、飞沙走石的对峙场景、真实碰撞的激烈打斗……在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主创在短时间内用高速切换的运动镜头,展现了终极一战的燃情热血。《昆塔:反转星球》历时四年再度归来,以“勇气”为燃点,带领观众感受了一场独属少年的热血激昂,炸裂雄性荷尔蒙。

在《昆塔:反转星球》中,主角菠菜、嘎嘎与奶泡泡是三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为了寻找开普勒星上的传说——“卡拉萝”,三位逐梦少年迈出安全的庇护所,踏上了冒险之旅。途中,他们经历艰难险阻,最终站在了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面前,用自身的勇气与智慧,战胜了强敌,成功守卫家园。

“昆塔系列在最初创作的时候,就希望做成男孩向的,很燃的那种。”导演李炼在花絮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从广告人跨界成为动画电影导演,李炼就是凭借着心中的一口“不服之勇”,为所有孩子们塑造了一个个丰满的热血少年魂,也用“勇气”实践了为国产动画发声的中国动画梦。

点映期间,南京晨报记者评价影片,很适合孩子观看:“它能让男孩学会像男孩一样成长,让女孩也学会坚强”。对于电影的教育意义,亲子专家刘勇赫也给出了专业好评:“正义、勇气、梦想和不屈不饶,这些恰恰是当今教育元素中相对匮乏的部分,值得点赞。”

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公平。但正是这些不公平的存在,才更需要我们用“勇气”为孩子傍身,让他们心怀英雄主义,无惧前行风雨。

距离影片正式上映,已进入倒计时。如果你有个女儿,你需要带她来看反转星球,让她认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如果你有个儿子,你更应该带他来看反转星球,让他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10月1日,《昆塔:反转星球》即将强势登陆全国院线。见证热血与勇气,重温少年激燃心,这一趟名为“勇气”的征程,等你来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