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来了2》陈妍希又蓝队崩溃 圆脸前世寻亲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9日,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将继续播出,节目组来到了集历史、文化于一体的世界文明古都——西安。嘉宾们来到永宁门,感受独具韵味的“大唐迎宾盛礼”,第二天游览了西安古城墙,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大唐寻宝”,还来到马术俱乐部和赛马亲密接触。作为圆脸界代表的陈妍希面对以“丰满”为美的大唐盛世情景,自然而然感觉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开启寻找前世姐妹的旅程。而前几期一直入选蓝队的她,这一次再度“染红”失败,崩溃的她大喊“我真的不录了”,却被其他嘉宾调侃是“blue”啊,场面十分搞笑。

  陈妍希“染红”再失败 “不录”变“blue”超搞笑

  这次来到西安古城,“我们”家族的分组方式也根据西安古丝绸之路的文化做了调整。在欣赏完独具韵味的“大唐迎宾盛礼”后,嘉宾们用金钥匙打开宝箱,按照宝箱内的物品是否是进口的来判断分组。拿到出口产品为红队,拿到进口产品为蓝队。从第一期节目开始陈妍希就一直是蓝队,她与关之琳这两位从未换过队服颜色的选手被大家调笑为“陈蓝关红”,而渴求红队的她也戏称自己要做“陈红”。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当天陈妍希从宝箱中拿出的是葡萄酒桶,再一次入选蓝队。不愿接受现实的她一直自我催眠说“我这个肯定是出口产品啦”、“我这个是鼓”······一脸坚定的样子超级搞笑。不过众人却不愿配合陈妍希的“表演”,一直提醒她还是蓝队,最后崩溃的陈妍希大喊“我不录了,我真的不录啦!”而众人“群嘲”大戏还未结束,大家又利用谐音“blue”给了陈妍希最后一击,至此,陈妍希对红队的“妄想”被击碎一地。

  马场驰骋显英姿 圆脸陈妍希唐妆开启前世寻亲之旅

  来到马术俱乐部,大家各自认领一匹马进行梳洗、喂食、刷油,然后各自带着骏马进行快步练习、马上快跑。换上马术制服的陈妍希英姿飒爽,立马从温婉的邻家少女希变成了帅气的翩翩公子希。而在博物馆寻宝环节,陈妍希遇到一个圆脸的女立俑,立刻上前让大家比对是不是和自己很像,还笑称找到了前世的姐妹。随后的唐妆体验环节,点上唐代仕女独有的眉间花钿和朱砂唇的陈妍希仿若画中人,第一次体验唐妆的她也兴奋的嘟嘴卖萌,与姐妹们自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