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洁希新专辑《Be Strong》发布 鼓励歌迷克服逆境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摇滚公主钟洁希连连报捷最新英文专辑《Be Strong》勇夺台湾两大最具有权威排行榜的双料冠军。

1

  钟洁希最新英文专辑《Be Strong》首周推出即登上“五大金榜” 西洋榜冠军宝座和“i Radio金曲榜”西洋榜亚军宝座。在i Radio西洋金曲榜进入第二周期时,《Be Strong》更夺下冠军宝座,成绩相当亮眼。

  出生于马来西亚古晋的钟洁希,祖籍为广东大埔客家人。被称为 “百变钟洁希”,拥有多重身份,是马来西亚著名女歌手、演员、音乐人。从小热爱演唱并多次在歌唱比赛中得奖,16岁参加香港无线国际性新秀大赛,成功进入决赛。后来被新加坡某唱片公司录用为歌手,但是最终因着学业而放弃。初中时,钟洁希被选为全省区域代表参加大马国庆日演出,也是当时唯一的少年歌手。大学毕业时,钟洁希选择了从医,但热爱音乐和慈善的她,经常为慈善事业写歌,还以业余歌手的身份唱歌帮助慈善机构筹款,被当地媒体誉为“医生歌手”和“爱心医生”。除了歌唱得好,极受欢迎外,钟洁希还保持一路的学霸模式。在美国留学后,还摘取多个学科的学位证明。

  英文专辑《Be Strong》讲述钟洁希克服逆境的心情,她以自身经历鼓励歌迷,过去饱受网路霸凌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自己不要放弃信念,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推荐阅读 钟洁希 | B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