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年花开》“十一夫妇”虐心 曾淇心疼吴漪太单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开播以来,剧情愈发精彩。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已经成亲的“十一夫妇”开启了虐心模式,网友纷纷留言求“轻虐”。饰演吴家大小姐吴漪的曾淇坦言,吴漪是一个十分单纯却痴情的女子,挺心疼她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过半,观众追剧热情不减。其中,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和任重饰演的赵白石之间的感情线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被网友封为“十(石)一(漪)夫妇”的赵白石与吴漪虽然已经成亲,却没能甜蜜“发糖”,而是开启了虐心模式,令人揪心。前两日的剧情中,作为“厨艺担当”的吴漪为丈夫精心准备了饭菜,却惨遭无视;赵白石治理水患三日未眠,令吴漪心疼不已,而此时嫂子周莹来访,赵白石立刻抛下吴漪会见周莹,更是令吴漪黯然心碎。从前期天真无邪的少女,到逐渐为爱伤神的可怜人,就连曾淇自己都在微博感叹“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惹得网友纷纷挺身而出力挺吴漪,跪求“轻虐”。

曾淇作为新生代演员,虽然是第一次加盟大剧担纲重要角色,却将吴漪这一人物诠释得十分到位。初遇赵白石的天真娇怯;痴心追爱时的勇敢期待;婚后备受冷落时的心碎失落,都极富感染力和爆发力,轻松将观众带入吴漪的情感世界。然而谈到吴漪这一角色,曾淇也曾经表达过自己的理解:“吴漪是一个特别简单、单纯的女孩子,虽然是大家闺秀却敢爱敢恨,有时候挺让人心疼的,是一个特别可怜的角色,把爱看得太重,现实里自己未必能做到她那种程度。”

接下来的剧情,“十(石)一(漪)夫妇”会否继续上演虐心情节,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的命运又会怎样书写,着实令观众期待不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