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上线 穿越古今玩转大千世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里有穿越古今的爱情故事,有江南小镇的失恋情歌,有君子、有莽撞人,有你感同身受的每个情愫。耀乐团化身奇幻插画的音乐兽带你玩转“镜花园”中的奇妙世界。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全面上线。此专辑将时下乐坛最前沿的曲风与民族乐器进行融合,大胆跨界让专辑色彩更加丰富。专辑中10首全创作作品融合了嘻哈、EDM、古风、Tropical House、Ballad、Post Rock、POP等多种元素,同时也构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纵贯古今,内有乾坤;镜花水月,如影如幻。

是李汝珍的小说《镜花缘》也是耀乐团的音乐《镜花园》

9月22日到9月27日,22天的时间,10个音乐故事汇成10首歌逐一上线,令人听得畅快不已,不仅在广大歌迷之间大获好评,在各大音乐榜单上亦是成绩不俗。今日,万众期待中,新专辑《镜花园》正式全面上线。

该专辑名字由来,是因一本清朝作家李汝珍所作的长篇小说《镜花缘》,带有浓厚神话色彩,小说以此来否定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其实任何时候社会都像一座镜花园,形形色色的人,各种不公平、肮脏的事每天都在上演。通过阅读,这本书的感觉也正是耀乐团这一次想用音乐表达的一种质感,一种古今的融合,音乐上的穿越感。所以依照这本书的概念进行改编,不仅很多歌名歌词引用延伸了书里面的章节故事。音乐上更是多方面的融化了嘻哈、EDM、古风、Tropical House、Ballad、Post Rock、POP等多种元素,组成了这个属于耀乐团的音乐世界里的《镜花园》。

10首歌X10幅插画X10个故事=1个大千世界的镜花园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他自己的镜花园。这次专辑主体视觉也是异常大胆,由来自台湾的独立插画家王殊悬为10首歌量身定制了10幅独家插画,并在专辑封面设计上把10张单曲封面整合成了一个完整的音乐兽概念的封面,犹如10首歌X10幅插画X10个故事=1个大千世界的音乐兽镜花园。爆发出一种穿越古今的张力和质感。

这里有穿越成徐志摩的《一宿》、化身三国张飞的《莽撞人》、做一个真性情的《君子》、在江南小城谈场恋爱的《四季春秋》、不要被欲望蒙蔽双眼的《大神》、神奇打火机烧毁一切烦恼的《烧了》、专辑同名主打歌的《镜花园》等等,有你感同身受的每个情愫。从视觉听觉,到音乐曲风。那么意外又情理之中。耀乐团带你玩转 “镜花园”中的奇妙世界。

推荐阅读 耀乐团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