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密战》曝隐秘战线特辑 揭秘原型人物致敬英雄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于晓光主演的谍战动作大片《密战》将于11月3日全国上映。片方近日曝光隐秘战线特辑,为曾奋战在隐秘战线的英雄先烈致敬。特辑中,电影主创悉数亮相,首度揭秘抗战时期上海隐秘战线的历史,不仅让观众对影片故事背景得以进一步理解,同时也令人期待值飙升。

  揭原型人物神秘面纱 还原历史致敬革命先烈

  《密战》真实还原了抗战时期上海隐秘战线的历史,当时的上海滩遍布白色恐怖,地下情报员的处境危机四伏。李白为及时传递关键情报不惜冒生命危险发报。遭遇分区停电知道自己暴露后向党组织发出最后的电波。李白烈士故居何瑛女士表示:“李白用自己的生命和满腔热血,发出了永不消逝的电波。”

  影片通过对这段历史的还原及再创作,为观众展现了一段发生在隐秘战线的热血抗战故事,同时也为观众揭开了地下情报员的神秘面纱。“是真有其人,通过真人真事改编过来的。”郭富城如是说。“伟大的民族英雄!”众主创赞叹道,与此同时他们还有着美好的愿景“希望电影可以推动革命精神生生不息。”

  群星实力致敬先烈 革命精神永不熄

  参与影片创作拍摄的每位主创,都为这部电影的创作付出心血。导演钟少雄通过严谨考究,精心打磨剧本还原了李白这一红色经典形象,同时又贴近史实创作出法租界巡捕等多名出彩角色,他表示:“希望年轻人都能走进影院,看一些国家的题材。”而演员则为自己的角色塑造做足了功课和准备,通过表演对人物点滴打磨,为观众呈现出生动、丰满立体的电影角色。郭富城坦言:“希望可以通过角色跟观众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让观众获得共鸣。”张蓝心则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对那段历史铭记。”

推荐阅读 特辑 | 战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