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星瑞新歌《有点灰》上线 借嘻哈表达少年态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新锐创作型歌手黄星瑞陆续发歌,在得到媒体以及业内的支持和认可持的同时,也作为艺人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而此次接棒《咖啡店》,借嘻哈曲风表达少年人生态度的第三支单曲《有点灰》全媒体上线。

单曲《有点灰》词曲编由黄星瑞全部包揽。功底扎实、速度极快地说唱,配合他的歌词,将17岁少年高考学习的压力、无人理解的苦闷、初察世界丑陋的孤独直率地表达出来,让人感到畅快淋漓。但正如嘻哈精神,万般牢骚是他对生活的不满,“睡上一觉明天再重来”则展现了少年所向披靡的热血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另据悉,单曲《有点灰》的MV也已与歌曲同步亮相各大媒体,而黄星瑞则在自己的MV中首秀演技。

推荐阅读 黄星瑞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